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委员张瑞

发布日期:2021-12-31   
          张瑞,男,1982年生,江苏连云港人,土木工程本科学历,一级建造师、工程师,三门峡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灵宝青商会会长,灵宝工商联执委,任河南苏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在创业和领导企业成长中勇于担当、坚韧能干、廉洁无私和乐于奉献。
         张瑞同志深知:先进的管理既是企业生存的基石,又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为了适应新的经济形势,为了企业更大的发展,他不断坚持继续学习。张瑞在企业管理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最初创业,到企业扩建,他大刀阔斧改革用人制度,坚持“对事不对人;能者上,庸者下;任人唯贤”的用人机制,全面推行多劳多得,工效挂钩的工薪制度,大大增加了员工的紧迫感,危机感和竞争意识,高薪聘请专业技术人才,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操作。员工是企业发展的财富,他定期召开员工会议,通过自学与培训的方式,营造一种学习沟通与交流的氛围,将分期进行生产、技术、管理、营销多方面的培训讲座,每周组织一次培训学习,同时选派部份优秀员工到外地学习先进技术或到友邻居单位学习考察,培养一批合格的生产技术人才,各岗位的工作人员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并能满足工作标准的要求,将各项规章制度明示上墙,同时面向社会招收一批适应于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生产技术人员,以此注入新鲜血液充实员工队伍,同时引进竞争激励机制,建立优胜劣汰末位淘汰制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将逐步培养一支过得硬的员工队伍。通过一系列完善的企业管理,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使企业文化在发展中创新。对职工实行人性化管理,建设了员工食堂,免费为员工解决就餐问题。关心职工工作、生活问题,不遗余力帮助员工解决各种繁琐、疑难问题,为大家营造一个愉快、温馨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大环境。
          他始终认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只有真情的回报社会,企业才能赢得社会的依赖和支持而不断发展壮大。2017年由于阴雨连绵,阳店水灾发生时,他将2万元慰问金送到阳店镇政府手中,让安抚受灾百姓;冬季来临,寒风呼啸,想到阳店镇崤底村困难户是否做好了过冬的准备,他送去价值5000元的棉衣亲自去看望,并殷殷嘱咐。吃水不忘挖井人,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政府组织开展的美丽庭院提升项目,他也积极参与其中,给五亩乡孙家岭村送去19500元,助该项目尽快落实,让百姓受益。
          2021年7月河南大雨成灾,他联合灵宝一行十三个人跟三门峡大队汇合后当天前往安阳救援,因安阳地势偏高水退的很快,他们到达救援时,基本就没有险情了。他们又被邀请到新乡参与救援了,在新乡救援了一天时间,由于他们救援的地方是核心区,到晚上八点的时候就有部队接管了,让所有参加救援的全部撤退,他们就回灵宝了。这次去安阳和新乡他们带去捐助给当地的水食物药品大约安阳3000元,新乡4000元。

          2019年12月在张瑞领导下成立了河南省悦游天下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阳平北沟村委会签订打造“灵宝北沟明清古杏林旅游景区”项目用地合同,签约土地流转;并将山坡耕地荒山、荒沟、荒坡等计约2000余亩,以承包的形式流转给“河南省悦游天下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70年,用于高新农业开发、种植、苗木绿化及相关建设、改造等。2020年3月,该项目进入试营业阶段,日接待游客1.5万人,截止目前累计接待游客15万人以上,引起人民日报、新华日报等各大媒体和政府的高度关注。
         
发展无止境,前进永不停,永远没有终点。我们相信,河南苏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张瑞这位杰出的企业家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铸就更大的辉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