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委员张爱群

发布日期:2022-02-17   
          张爱群,女,汉族,1957年5月出生,现任三门峡金玫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三门峡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三门峡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等职。
          作为酒店负责人,经营好酒店,给社会大众提供便利的餐饮和旅居服务,安置就业,创造价值,这是民营企业家的初衷,促进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更是民企的责任。“金玫瑰”近30年的风雨历程,在风起浪涌中创业,在艰难困苦中磨砺,在时代潮流中前行,用体贴的服务带给顾客尊贵的体验,树立起了享誉“黄河金三角”的行业标杆--“金玫瑰”品牌,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自主创业和健康发展的成功之路。
          支持民政福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也是民营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张爱群多次为抗洪抢险、抗震救灾、重大疫情等突发事件捐赠,成为名副其实的“爱心助学先进个人”和“慈善大使”。金玫瑰公司累计捐款、捐物已达20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公众的信赖与尊重。
          从当选政协委员以来,张爱群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献计献策。一是积极参加政协的各种会议和活动。每年的政协全体会议、政协常委会和界别小组会议,除出差在外无法赶回外,都安排时间积极参加。二是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视察、调研活动,认真讨论,积极发言。三是深入社会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提案。近几年先后提出了《关于“直播带货”亟待规范管理的建议》、《关于健全完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关于持续加大对我市中小民营企业金融精准帮扶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等关乎国计民生、社会发展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得到了有关部门和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关于河堤路禁止大货车通行的建议》还得到市主要领导的亲笔批示,并责令相关部门协力解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