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委员王峰

发布日期:2022-10-24   

          王峰,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河南上蔡人。现任三门峡市直游泳协会会长,河南溢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三门峡市政协委员。2010年5月三门峡黄河旅游节期间成功的组织首届千人“横渡母亲河”活动,为次年“横渡母亲河”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公开水域游泳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从当选政协委员以来,王峰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一是积极参加政协的各种会议和活动。每年的政协全体会议、政协界别小组会议,都积极全勤参加。
        二是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视察、调研活动,认真讨论,积极发言。
        三是深入社会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提案。近几年先后提出了《关于市内公交车减排的提案》、《关于健全完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的提案》、《关于保护民间老中医传承中医药文化的提案》等关乎国计民生、社会发展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得到了有关部门和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社情民意提出《关于崤山路市医院天桥长期停用电梯给市民带来不便的建议》。今年《关于加快居家社区养老的提案》被三门峡市政协定为重点提案人之一。


          2022年10月8号三门峡主城区出现疫情,王峰作为市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防疫物资厂家紧急购买防疫医用外科口罩一批,向市总工会,市体育局捐献陆万元急需防疫物资,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更好的服务社会,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保卫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