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政协开展市政重点工程建设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胡滨、史恩飞带领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和15名各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专题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元华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金城大道东延和城东游园、金苹果大道、五龙路东延和五龙路逸园、西车村棚改周边道路和长安路停车场、河滨西路水系PPP、黄河路雨污分流等市政重点项目工程现场。在座谈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市政工程建设情况;政协委员围绕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结合当天视察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情况,谈感想、说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滨在讲话中对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胡滨指出,市政工程是事关城市民生改善和城市功能提升的工程。市政工程建设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着基础性作用,规划站位要“高”,融资渠道要“扩”,建设管理要“严”,宣传引导要“活”。市政协将把推动市政项目建设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方面,体现在政协履职的实践当中,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注、支持、参与到市政项目、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杜元华指出,市政工程建设要围绕“布局合理、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和谐宜居”四个方面进行,要进一步更新理念,拓宽资金来源渠道,加大城市建设力度;进一步狠抓落实,从细节着手,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端正作风,发扬务实、节俭、奋进、努力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进一步沟通协调,密切协作,相互配合,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市政工程顺利进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