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政协视察我市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1   
          9月1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全市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副市长杨娟、市政协副主席史恩飞出席座谈会或参加视察。
          视察中,政协委员们先后到灵宝灵鑫黄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新凌铅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亿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主要工业产品生产能力,并与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交流,详细进一步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
          会上,工信科技局、城东产业园、豫灵产业园汇报了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发展情况、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政协委员们立足岗位实际,从加大科研投入、提高工艺水平、加强环境治理管理、实施节能减排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全市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工作,史恩飞要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引进,加强企业管理,树牢环保为先理念,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支持灵宝工业发展,继续为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产业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职能部门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全市多金属资源综合利用工作高质量发展,造福全市人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