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灵宝市政协开展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师生林,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滨,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华卫、史恩飞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灵宝市政协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师生林等都与老干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灵宝政协工作开展以及灵宝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退休老干部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师生林叮嘱办公室、老干部科要怀着深厚感情关心和帮助老干部,多倾听、勤联系,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政协履职工作和灵宝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作贡献,多谏良言多献良策。
          老同志对市政协班子成员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推进灵宝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多作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