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政协副主席史恩飞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3-06-22   
        6月5日,灵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恩飞带队走访委员企业。市政协经济委负责人陪同。
        在灵宝市豫西轴承附件厂、灵宝市捷优齐紧定套有限公司,史恩飞与委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委员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史恩飞强调,作为企业家委员,既要发扬企业家精神,以企业为根基,深耕主业、做强实业,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又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委员初心使命。市政协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及时收集和反映企业所需所盼,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