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政协主席师生林带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2   
        6月14日,灵宝市政协主席师生林一行深入部分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泉钧,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滨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师生林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市场定位、转型路径及目前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明确要求。
        师生林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抢抓机遇,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学习借鉴、吸收转化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开拓创新、明确思路,细化措施、持续推进,充分发挥优势,深入挖掘潜力,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要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发展加强沟通对接,精准定位、对标提升,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争当先锋,形成示范引领。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体现责任担当,大胆开拓创新,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为推动灵宝县域经济“成高原”积极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