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宝市 > 详细内容

夏日送清凉 帮扶显真情

——灵宝市政协机关开展“暑夏送清凉、党暖万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市政协机关迅速行动,精准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7月6日下午,灵宝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读信息采集、收入核算、政策落实等重点难点,并就“暑夏送清凉·党暖万人心”活动开展进行安排。
        6日-9日,机关帮扶干部分组入户,为脱贫户、监测对象送去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实际增收、产业发展、务工就业等情况,全面核算前三季度收入,预估全年收入,务求算好算清“收入账”“民生账”“健康账”“政策账”“未来账”。
        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过程中,积极落实帮扶政策,因人因户分类施策,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节日送关怀等方式,持续推动结对帮扶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