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陕州区政协调研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6月30日,陕州区政协主席潘新乐带领调研组调研我区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观音堂镇段岩村中共陕州地委旧址,听取陕州地委旧址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革命旧址修缮保护状况,就红色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提出意见建议。
          潘新乐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加强革命旧址及其承载的革命历史和革命文化的研究阐释工作,加大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力度,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区政协要全面调查研究我区红色资源,统计好红色资源的数目、分布位置、保存现状、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要建立健全保护机制,培养专业干部人才,利用红色文化资源,培养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 
           随后,区政协领导还到西李村乡王彦村调研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对旧址开发利用提出意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