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陕州区政协主席潘新乐深入企业开展 “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7月6日下午,陕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潘新乐,区人防办主任李华、副主任王艳丽一行深入三门峡美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生产车间现场了解该企业的生产规模、生产流程以及车间环境,仔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和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二氟溴乙酸和二氟氯乙酸的产品用途和主要销售地。然后对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座谈会上,潘新乐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随后,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需求,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潘新乐强调,要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迅速行动,躬身入局,强化责任担当,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支持企业发展、推动政策落地,提供精准、实用、有效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