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陕州区政协机关学习传达区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2   
          1月28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区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区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政协机关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定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组织机关人员、全体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冯书记、李区长讲话原文,真正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政协人,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区政协履职实践相结合,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紧紧围绕区委三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陕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三要全面落实全会精神。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真正把政协优势转化为区域治理效能。研究制定落实转化全会精神的工作载体和务实举措,围绕今年工作全区工作重点谋划好履职课题,统筹抓好当前工作,高标准推进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把区委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会议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