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陕州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6   
          2月2日上午,陕州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杨玉秋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副主席刘建刚、刘阳、张芳、秘书长杨振宇出席会议。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的各筹备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各筹备组汇报政协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讨论表彰名单。
          杨玉秋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
部署新要求,深入领会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三届二次政协
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进行。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树立强烈工作责任心。各组要按照分工,及时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做到既分工负责又通力合作,各组负责人要切实把好关、负好责、领好头,统筹兼顾,精心安排,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杨玉秋强调,要统筹兼顾,严格要求,树立良好干部形象。参加筹备工作的同志要严以律己、扎实工作,时刻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从工作上、生活上、纪律上严格要求,坚决杜绝无组织、无纪律行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会议筹备工作中,确保筹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