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陕州区 > 详细内容

陕州区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2   
​     
    2月16日,陕州区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召开。区政协主席杨玉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刘建刚、刘阳出席会议。张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7·20”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玉秋代表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各位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玉秋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对照检查,发言都很
有针对性,非常深刻,问题讲得清楚、根源讲得透彻、整改讲得具体,开得严肃认真、质效明显,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玉秋强调,一要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立足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强能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好的效果,统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促发展。锚定区委三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预期目标,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攻坚克难突破大事要事,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转作风。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坚持党性原则,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守纪律规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