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义马市 > 详细内容

义马市政协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7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义马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冲刺全年红”服务攻坚行动的通知》以及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将我市《惠企政策汇编》及时下发给助企干部和分包企业负责人。
        就贯彻落实好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提升观念能力作风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万人助万企、冲刺全年红”工作推进会要求上来,推动攻坚活动向纵深开展。二要深学精神、细研政策,吃透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研究好产业、金融、财政等惠企政策,深入分包企业开展宣传宣讲,让“黄金政策”发挥“黄金效应”,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三要压实责任、激发活力,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协助企业做好招才引智、稳产增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坚持把“万人助万企”作为推动义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强化改革思维,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创新,以“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政协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