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渑池县 > 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学党史 百年华诞忆初心

发布日期:2021-05-10   
          5月6日,河南省渑池县政协机关围绕“凝心聚力学党史 百年华诞忆初心”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渑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艳华,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红伟参加活动。
          郭艳华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果园乡杜寺党小组、庙道会起义旧址和杨村豫西公学旧址参观,学习渑池革命历史,感悟传统革命精神。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该县史志办主任上官丛蓉为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杜寺党小组成立、庙道会起义的艰难历程和豫西公学艰苦的办学历史,以及为全国解放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事业发挥的重要作用。使大家对早期渑池共产党人的革命历史有了深入了解,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在峥嵘岁月中坚定的革命信仰和英勇无畏、艰苦奋斗、亲民爱民的革命精神。
         在活动中,大家先后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渑池县《关于开展“百年华诞忆初心——我心向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郭艳华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革命力量,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