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渑池县 > 详细内容

渑池县政协视察“仰韶百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发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仰韶百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文旅局局长侯建星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
察看了仰韶村考古遗址公园建设情况、仰韶文化博物馆陈展提升工程和仰韶村考古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听取文旅局“仰韶百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召开了座谈会。
       视察组对“仰韶百年”筹备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仰韶村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建设和仰韶文化博物馆陈展提升工作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工程进度仍需加快、品牌意识仍需提高、队伍建设急需加强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