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体育届举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8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体育届“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未来体育商城举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欣照、县级政协和委员联络室主任刘彦斌出席揭牌仪式。体育界别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欣照主持揭牌仪式。
          市政协要求体育届“委员之家”要注重发挥“委员之家”的平台作用,不断强化服务功能,丰富活动内容,全力打造活动之家、学习之家、履职之家、联谊之家。要以“家”为课堂,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充分利用“委员之家”这一固定场所,认真组织委员学习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定期传达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使委员的学习培训实现经常化、系统化、规范化。要以“家”为纽带,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广泛开展谈心交友和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密切委员之间的联系,加强委员之 间的了解,增进委员之间的友谊。要以“家”为舞台,适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座谈等活动,引导委员抓重点、选热点、对焦点、找难点,认真撰写出真实客观、切实可行的提案或调研材料,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献计出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