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对全市寄宿制学校食堂安全卫生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政协常委、委员,对全市寄宿制学校食堂安全卫生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渑池县韶州中学、渑池高中、容一国际学校,陕州一高、陕州中学、陕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卢氏实验高中、卢氏第一高级中学、卢
氏管道口镇中心小学、管道口镇初级中学等十几所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学校领导情况介绍,了解我市寄宿制学校食堂安全卫生的现状、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提高我市寄宿制学校食堂安全卫生管理水平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学校食堂安全卫生工作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重点,也是社会、家长和学生关注最多的问题,推动学校食堂标准化、规范化运营,构建符合学校食堂特点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饮食服务,应成为学校和政府卫生部门管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共同责任和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抓好学校食堂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建设“平安”和文化三门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