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领导主持召开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落实《政协三门峡市委员会关于加强2021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的通知》精神,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俊江主持召开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专题研究赵相伟等委员提交的第182号提案《关于加强城市共享单车治理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第182号提案提案者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提案推进打算。提办双方等与会同志就提案办理发表了意见,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共享单车治理工作充分协商、建言献策。
        李俊江主席指出,提案委要根据这次协商办理座谈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督办和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增进办理共识,做好共享单车管理专项视察有关工作,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