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林召集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7月5日下午午,市政协张景林副主席召集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专题研究陈玮等委员提交的第137号提案《关于打造黄河金三角地区知名的康养休闲度假中心的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建业、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长青,提出137号提案的政协委员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提案主办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区域办主任刘爱伟,协办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徐新华,以及市民政局、卫健委、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陈玮等委员对提案承办单位的积极作为及提案办理答复表示满意,提办双方等与会同志就提案办理发表了意见,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康养工作充分协商、建言献策。
        张景林副主席指出,提案承办单位的答复全面、精准,对现状进行了剖析,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研判,对发展前景进行了预估,理清了发展思路。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休闲健康产业一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前景。关于康养产业,中央、省、市都非常重视,三门峡更是积极推动,已初见成效,康养产业在三门峡社会需求面大,三门峡又有良好的生态条件,有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基础,希望通过对重点提案的办理,来进一步的挖掘、统筹、推动、支持康养产业的发展,通过相关的项目运行,使康养产业得到持续发展。政协积极呼吁和支持康养产业的发展,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做强康养产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