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万人助万企”联系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2   
         7月8日,按照“万人帮万企”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骆玉峰深入灵宝市调研凌志环保集团凌志水处理装备(河南)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在生产车间,骆玉峰参观了改良型污水净化槽、PSDEO-AAO一体化净水设备等产品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 设备的工作原理、净水效果和后期维护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骆玉峰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定位、产品特点、创新研发力度、市场前景预期等情况汇报,询问了产品的销售情况,了解了企业在产品运输和资金回收方面存在的困难。
        骆玉峰强调,在国家推进乡村振兴伟大战略中,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重要内容得到了中央和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农村污水整治水平直接挂钩乡村人居环境,要扎实开展此项工作。
        骆玉峰指出,“万人帮万企”是省委和市委的一项重要部署,重点在于帮助企业疏困解难,各级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支持企业的发展,要积极为企业提供便利,要做到上门服务、精准服务、点对点服务,切实做好“服务员”。
        骆玉峰强调,市、县的公安和交通部门要强化办事效率,加快推进电子通行证的发放进度,为企业摆脱运输车辆进出不便造成的产品运输难的困境。要落地落实三门峡市好的惠企政策,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盘活资金流,帮助企业回收资金,形成良性的资金循环,充分释放企业活力。要进一步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试点工作,争取在得到切实效果的基础上,全面铺开乡村净水工作,为乡村振兴做出有力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