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对全市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6   
        7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深入商务中心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灵宝市和卢氏县等地,对我市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我市流通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现状、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展情况,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费用,提高流通效率,保证质量安全,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流通体系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加快推进物流转型升级,探索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新发展格局,是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各部门要结合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对现代物流业战略定位的认识,确立与之相适应的发展思路,营造更加适宜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满足个性化、品质化、精准化的服务需求;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补齐城乡物流短板,降低末端成本,从而推动现代流通体系高质量发展,为国民经济健康有序运转提供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