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领导参加省政协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协商研讨视频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相关领导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参加省政协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协商研讨视频会议,会议在省政协机关设立主会场,相关地市政协设立分会场,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副主席朱焕然主持。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副主席骆玉峰,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武少峰,及市直相关局委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在三门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上,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书记司毅铭介绍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情况,省发改委主任李迎伟介绍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情况。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世炎,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省政协委员、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教授于鲁冀,省政协自然资源厅长张建慧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政协刘伟主席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骆玉峰受王载文主席委托,就会议精神贯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省政协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思考,借鉴经验,全速推进;二是市直各部门要主动承担职责,全力推进;三是要瞄准第一目标,统筹协调联动,助推三门峡段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