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1   
        10月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机关具体落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实事求是、科学分析了三门峡发展面临的形势,对今后五年全市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鼓舞人心、提纲挈领,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落实到机关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主要路径。要力学笃行,主动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大局。精心部署,推动学习宣传全覆盖;主动谋划,推动履职尽责见实效;锤炼作风,推动机关工作创一流;立足实际,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两个确保”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