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七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4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各项工作。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李琳、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董树良,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安排了下阶段工作,听取了政协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及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建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和企业用工难情况的调研报告》。
        王载文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各项活动;要发挥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用,聚焦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做好“两个确保”、打造“六个新三门峡”总目标,聚力实施“十大战略”、深化“两个工程”等中心任务,找准着力点、切入点,深入调研、广泛协商,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强化措施,结合实际,持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履职活动和目标任务。
王载文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总结谋划,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要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对标全国政协、省政协,找准问题不足,提出改进工作具体举措。要适应新任务、新要求,找差距、正态度、深思考,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以及合作共事能力,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探索新形势下政协履职新方法,高起点谋划工作、高标准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推动“两个队伍”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