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专委会组织委员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2   
        10月21日,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举行宣讲会,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李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全体入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通报了今年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三门峡未来发展,描绘出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三门峡经济社会的发展蓝图,站位高远、实事求是、引领方向。全体委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统一认识、凝聚合力。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力学笃行,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二要切实强化措施,全面完成各项履职活动和目标任务。三要认真总结谋划,及早着手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