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对七届五次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会同市政府办公室等单位,围绕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3号、13号、75号、96号、102号、172号提案中的数字经济创新、产业聚集区高质量发展,区域文旅中心建设,学校门口新建过街天桥、老旧小区改造、仰韶文化发现100周年等方面内容,视察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市区崤函小学门口新建天桥、康乐小区、数字三门峡运行指挥中心、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庙底沟考古遗址公园以及庙底沟仰韶文化博物馆等地,实地了解相关提案办理情况。
        在视察中,张景林从加快办好民生实事、创新建设数字高地、推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快区域文旅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把提案办理作为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民心工程,在提案办理中体现政治担当和服务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主要问题、确定办理目标、充分了解实情、创新办理举措,提升提案办理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