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松林,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和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聂爱军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会议听取了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和中央企业与三门峡市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情况通报,围绕《关于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进行协商讨论,部分常委作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载文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以更实举措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以政治建设统领政协党建各项工作。要以更大作为彰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聚焦协商主责主业,谋划解决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要以更强担当发挥团结统战功能,落实好凝聚共识重要职能。
        王载文要求,要围绕新材料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的建议,要多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助推我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履职成果评价和履职成效“回头看”活动,认真筹备政协换届各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宝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源朝辉铜业有限公司和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万战伟表示,市政协围绕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市政府将在产业提质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和深化央企合作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加快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助推我市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