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市政协副主席。
        会议应到委员314人,实到委员246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王松钊、张松林、马仰峡、李琳、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董树良和李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通过了政协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根据政协章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在全体委员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协商确定了补选政协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清点选票等程序,王载文宣布: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246张,收回选票246张,收回选票数等于发出选票数,选举有效。随后,工作人员开始计票。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载文宣布:张松林当选为政协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到主席台与全体委员见面,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表示祝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