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6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总结2021今年工作,研究确定2022年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等。市政协副主席张松林、马仰峡、李琳、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和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2022年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听取了2021年委员履职量化考核情况的汇报。
        王载文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和契机,把准工作定位,查问题、补短板,在守正创新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政协有力健康发展。要坚持“一条线”“一盘棋”思维,把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起来,高站位谋划2022年履职课题及重点任务,高质量做好提案工作。要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统筹谋划2022年政协党组工作重点,在党的建设、作风能力建设、强化学习培训、担当履职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小切口、大作为,办实事、求实效。要运用好2021年委员履职量化考核结果,加大模范典型宣传表扬力度,强化平台建设和服务保障力度,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中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