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7   
         1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松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李琳、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和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王载文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二是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在集中共学、交流互学、实地践学、多方联学中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对标要求,体现特色,在强化政治引领、开展委员培训、凝聚政协力量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体察民情,为民解忧,开展好“委员办实事”履职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政协机关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树牢了宗旨意识、助力了中心工作、强化了党的建设、提升了自身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高质量履职的实际成效。
         王载文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学习制度体系,强化领学促学,用好特色平台,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学党史融入党的政治建设中,矢志不渝锤炼党性修养;围绕2022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组织开展好调研协商活动,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全面增进民生福祉;聚焦“十大战略”,在守正创新中打造政协特色履职品牌,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同做好机关工作、服务政协履职相结合的文章,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两个确保”征程中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