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以培训提能力 转作风促履职

发布日期:2022-03-17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市政协机关紧紧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活动主题,开展“大学习、大培训”,以干部能力大提升促进履职大推进。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了第一期大培训,围绕规范公务活动、促进文明创建,邀请机关专业人员举办专题讲座。
        培训中,主讲人围绕公共接待范畴、接待标准以及省、市接待实施、管理办法等文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公务接待工作的程
序和标准,为改进机关公务接待工作提供了思路。文明创建主讲人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创建任务进行了专题解读分析,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为做好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
        培训结束后,广大机关干部一致反映,这样的培训选题好、接地气,听着很“过瘾”,并表示,要认真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凝神聚气、齐心协力、精准对标,全力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