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对我市引育创新人才团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4   
        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骆玉峰带领调研组深入灵宝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专题调研我市引育创新人才团队工作开展情况。
        骆玉峰一行先后来到国投金城冶金有限责任公司、宝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毕昇制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等地,深入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骆玉峰指出,要重视人才引育战略地位,多措并举、齐抓共管,优化人才引育体系,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工作活力。要落实人才引育政策,主动解决人才合理诉求,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强化人才感情认同,筑牢人才引育工作基石。要创新人才引育机制,加强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柔性引进人才,打造创新人才引育平台,厚植人才引育工作沃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