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对全市矿山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0   
         4月19日,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全市矿山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骆玉峰带队,市政协环资委工作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陕州区杜家沟铝矿废弃矿山、渑池县义正诚矿业公司小阳河治理区废弃矿山、渑池县同力水泥厂、义马市天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矿山等地,实地查看矿山生态修复前后对比情况,初步了解了全市矿山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对我市矿山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建议,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积极探索创新矿山环境治理工作模式;要继续加大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环境保护和恢复治理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提升治理标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持续做好矿山环境治理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实现我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