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收听全省“智慧政协”二期省市县 三级联动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4月22日下午,全省“智慧政协”二期省市县三级联动视频调度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会议,我市以视频形式设立分会场,市政协副主席张松林,秘书长李涛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通报了河南省“智慧政协”二期建设推进情况,各省辖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等同志作了发言。
        周春艳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智慧政协”建设的关键时期、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调度会。会议回顾总结前期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5月份省级平台如期上线,市县政协“智慧政协”6月份、7月份建设完成。强调,要实现省市县三级平台建设齐步走,必须做到大员上一线,主要领导、主管领导、信息化建设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调研、亲自协调;部门总动员,政协各单位、各部门、各专委会要全员动员、人人参加,凝聚智慧、贡献力量、发挥作用;中心要担当,省市县三级政协信息中心要担当作为,抓紧抓实抓好规划设计、施工安排、调度运维等各项工作;人人要学习,尽早开展学习培训,充分发挥“智慧政协”平台作用,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政协高质量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汇报学习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着力点,切实推动全省政协省市县三级联动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要用好用活用足省委对省辖市考核机制,积极探索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按照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智慧政协”二期的建设任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