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人资环委召开2022年庆“七一”委员读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在市农业农村局的农林界“委员之家”开展了庆“七一”委员读书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骆玉峰、市政协人资环委委员会主任武少峰,和部分人资环委入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武少峰主持读书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刘奇葆副主席调研三门峡时的重要指示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就各自读书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还就以后如何利用好我们的“委员之家”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武少峰强调,农林界“委员之家”不仅是农林界委员的家,更是所有人资环委入委委员的家。此次活动一是人资环委委员党支部庆“七一”活动,更是我们年初工作计划的一部分,以后我们还要利用“委员之家”开展党史读书交流、社情民意撰写、或提案征集交流等各种形式的委员履职活动,使委员之家这个平台,成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的平台、谏言献策的平台、展现风采的平台。
        最后骆玉峰副主席强调,各位委员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委员履职活动,切实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要珍惜自己“政协委员”身份,有效利用好我们的“家”,发挥协商共识的阵地。读书交流活动内容以后要次次有主题,形式探索如何由“散”到“活”,逐渐形成自己模式和风格,有效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