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7月5日至6日,全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22年文史工作和重大专题史料征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光煊、董树良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政协文史资料具有其他史料不可替代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社会价值,要严把意识形态关,严肃政治要求,以党的建设统领文化和文史工作全局。要提升仰韶文化影响力,开展知名考古圣地议政性专题调研,以重点项目带动文化和文史工作突出成效。要树立共著经典的责任意识,以专题化系列化做法提升文史工作水平。要主动作为,转变工作方法,开创文化和文史工作新局面。
        会议邀请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作专题辅导报告,并组织参会人员到陕州区张茅乡姚崇纪念馆和庙底沟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