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领导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王载文率队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退役军人和复员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鹏、副市长卫祥玉和市政协秘书长李隽瑜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王载文详细了解防灾减灾、日常训练、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她叮嘱全体消防指战人员要在履职尽责中守好安全底线,持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和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发扬“三个特别”精神、争取再立新功。
        随后,王载文又来到退役军人方舟和复员军人沈明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勉励他们永葆军人本色、书写人生新篇章,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