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9   
         8月8日,三门峡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松林、马仰峡、李琳、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冯俊珍,市政协党组成员李隽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政协把牢正确前进方向、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担起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政协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抓推进,聚焦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中心任务和“十大战略”“两项工程”等重点工作,抓实年度协商计划组织实施,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落实好年初各项制度性工作,积极推进“提案进行时”、“书声润崤函”、“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平台建设等特色创新工作,着力打造政协工作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