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委员之家”、“委员读书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2-08-11   
         8月9日下午,市政协在三门峡市昌通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委员之家”及“委员读书室”揭牌仪式,政协副主席冯俊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相关委员会等10余人参加此次揭牌活动。
        揭牌仪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领导干部、政协、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提案委主任介绍了市政协“委员之家”、“委员读书室”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履行委员职责、开展委员活动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政协副主席冯俊珍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委员之家”这个平台,“委员读书室”这个重要载体,使政协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实效,在关注民生、为民排忧上见实效,在提高委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上见实效,在服务全市发展中展现委员作为和担当。
        赵鑫委员表示,在昌通路桥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委员之家”、“委员读书室”,是政协对我市公路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昌通路桥将继续创新载体、创新理念,以本次授牌为契机,加强同政协领导沟通汇报,继续为群众发声,为峡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