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举办“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8月17日,市政协举办第一期“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分享会,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市政协主席王载文,副主席张松林、马仰峡、张景林、骆玉峰、冯俊珍,党组成员李隽瑜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社会读书团体、阅读推广人等优秀读书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读书故事,分享了读书感受。
        张松林对读书分享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委员读书是今年的重点特色工作,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都在全力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并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各县(市、区)政协要按照“136N”工作安排,围绕打造“书声润崤函”读书品牌,聚焦市政协重点工作,加大力度,主动探索,重点抓好读书沙龙阵地建设,创新开展读书、荐书、讲书、评书等活动,引领委员们学在书本上、学在履职中、学在屏幕前、学在大地上。各社会团体要加强与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做到资源共享、互相赋能,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共同推动全市读书活动更具特色、更富成效。各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委员读书活动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在读书中履职、在履职中读书。市政协机关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举办好政协大讲堂、读书会 、“跟全国政协委员一起读书”等重点活动,突出主题、强化引领,切实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本领,转化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全速奔跑、昂扬追梦的不竭动力,让人民政协书香四溢、硕果累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