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七届七次会议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2022年8月18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七次会议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松林,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俊珍,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宽海和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建业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冯俊珍副主席主持。市发展改革委等15个重点提案承办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人大政协联络科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景林副主席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市级领导阅批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的通知》,提案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松林副主席对大家的发言和提案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提案工作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和规范性,是事关三门峡市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的大事要事,各提案承办单位应充分认识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着力在办出实效上下功夫。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重点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注重实效,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三是要开拓创新,进一步拓宽重点提案的办理渠道。希望承办单位能够继续发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保证质量、高效承办,向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冯俊珍副主席最后强调,一是要加强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领导;二是要完善重点提案办理制度与机制;三是要做好重点提案办理的督办检查。切实将任务分明、责任分清、要求分细,进一步发挥政协政治协商、凝聚共识的作用,硬化措施,狠抓落实,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贡献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