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9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林、冯俊珍组织召开重点提案领办督办专题座谈会,针对第27号《关于加强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和第76号《关于强化管理确保城区集中供暖效果的建议》两个重点提案的办理进行督办。市政府办公室、提案承办单位,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两个提案的提案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座谈会。副主席冯俊珍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重点提案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景林对大家的发言和提案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不仅要掌握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还要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以构建完善物业治理服务体系为目标进行落实。保证老旧小区没人管理的问题得到解决。同时,有物业管理的小区也要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定期考核,对不规范、不到位的地方及时进行督促整改。关于供暖问题,张主席要求在出现供热故障时,需要承办单位具体落实到相关职能部门,使群众的反映投诉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解决。并且要根据三门峡市的城市特点,完善出台相关规定,保证城区集中供暖效果稳定,使广大居民满意。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目标,将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冯俊珍强调,两个重点提案都是群众十分关注的提案,需要重视起来。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重点提案的重要性;要理清问题导向,找出薄弱环节;创新机制,破解难题;要加强标准化管理,实现网格化综合治理;要注重办理效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