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刘南昌对七届七次会议 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队到开发区对第3号《关于坚持创新驱动 加快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提案》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主席王载文,市委秘书长郭鸿勋,市政协副主席张松林、冯俊珍,提案承办单位及市政协提案委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督办活动。
        刘南昌一行深入创新科技产业园,先后参观了MCN网红孵化基地项目、青岛港三门峡无水内陆港项目和君荣河南国际货运商务中心项目。承办单位市发改委负责人、开发区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第3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

          参与本次督办的人员对如何推进创新驱动加快培育战略新兴产业这一重点提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刘南昌指出,提案办理是一项重要工作,市发改委要认真吸纳委员们的建议,助推我市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创新科技产业园在产业化方面要加快拓展新模式,确保高新技术产业化在三门峡落地生根。要立足产业园的设计定位,做好新兴产业的孵化基地,重视引进研发性企业,推进新材料产业的进驻与立足。为我市创新产业建设做好服务,为促进高新科技产业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刘南昌对重点提案的两位首提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政协委员能够勇于担当责任、增强委员意识,充分发挥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贡献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