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组织召开《提案进行时》 第二期节目筹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10月1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提案进行时》第二期节目筹备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俊珍、市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承办单位负责人、提案首提人及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对第二期栏
目涉及的第64号、第84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通报,栏目负责人刘晶汇报了第二期节目初步策划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开办栏目的内容和形式进行座谈讨论。
          最后,冯俊珍副主席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宣传导向。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及电视栏目工作,全力做好电视栏目各项筹备推进工作。二要加强沟通配合,统筹谋划。承办单位、政协各部门要与电视台密切配合明确工作主题,认真对待委员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办理与宣传。三要以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推动项目的落地实施。在第一期节目的基础上再创新,推动打造三门峡城市名片,把节目办成百姓爱看、领导重视、社会反响好的栏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