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松林、马仰峡、李琳、赵光煊、骆玉峰、董树良、冯俊珍,市政协党组成员李隽瑜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王载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思考谋划,周密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在学习上,狠抓各级党组织、机关支部、专委会支部及各县(市、区)政协党组等重点,组织开展好学习工作;在宣传上,做好向政协委员、社会各界别群众宣传工作,确保“两个覆盖”;在贯彻上,要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丰富学习形式,注重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用好政协大讲堂、委员之家等载体,创新高效抓好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委员深入学、群众广泛学。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立足当下,对照年度工作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着眼长远,围绕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政协履职特点,精心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汇聚团结奋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