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骆玉峰调研全市食品药品产业链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4日至16日,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骆玉峰带领调研组对全市食品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民盟三门峡市委主委许海星,市政协常委、民建三门峡市委主委魏厚哲,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焦立群,市工信局副局长郭喜宏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渑池县宏远食品城、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开发区赛诺维制药有限公司、湖滨区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牡仙牡丹产业有限集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研讨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药品生产企业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食品药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工信局负责人就全市食品医药产业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全市食品医药产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市重点食品药品产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抢抓先机、培育优势,不断提升食品药品产业发展水平,筑牢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一要提高站位强认识。进一步增强抓食品药品产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以赴抓好食品药品项目建设和要素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要突出重点聚合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举措,建立常态化协调、责任等机制,狠抓质量安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形成推动食品药品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推动三门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要强化保障见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奉献意识,发挥先进作用,强化政策配套,为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