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全力打造文旅名市

发布日期:2022-11-19   
          为全面了解旅游业营销环境和市场状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助推全市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冯俊珍带队,对全市文旅文创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渑池县中房智慧旅游康养基地项目、憨熊生态园,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婚旅之都项目、河南弘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鹅湖游园虢都花海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咨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发展定位、游客数量、消费金额、辐射带动、参展宣传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三门峡市拥有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一定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切实传承好、弘扬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和发展更多“亦文亦旅”的文旅龙头项目,把三门峡打造为全国重要的文化IP、文旅名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