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3   
         1月2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三门峡大剧院举行。会议由七届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
        中共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向会议作了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委员人选条件和主要对象、委员提名的原则和工作程序,以及八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委员的规模和比例、界别设置等各方面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政协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三门峡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打印